立即下载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恒雅中学举办2020年校园体育节
2020-11-02 09:52:04 字号: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恒雅中学举办2020年校园体育节.png

红网新晃站11月2日讯(杨 开)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强健体魄,增进各民族学生之间团结友谊,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10月28日,新晃恒雅中学举办了2020年校园体育节。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恒雅中学举办2020年校园体育节1.png

此次体育节共有2300余名学生和20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在各年级方阵表演中拉开帷幕,参加表演的学生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尽显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在高二年级方阵表演中,同学们用队形变幻出“中国”两个字,又变换出爱心,向伟大的祖国做最深情的告白。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恒雅中学举办2020年校园体育节2.png

在随后的体育节赛事中,设置了短跑、中长跑、跳远、跳高、铅球等比赛。在赛场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奋勇争先,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各班的同学纷纷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学校老师表示,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以及恒雅中学体育的传统。学校特意组织了本届体育节,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增进民族团结,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紧张地学习氛围当中得到锻炼和放松,同时也能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课外活动,让同学们得到全面发展。

来源:本站

作者:杨 开

编辑:张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