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文明城市创建丨七彩假期:艺术比拼 文明城市我来画
2022-08-11 11:01:07 字号:

新晃融媒8月11讯(通讯员:张武军 姚萍)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号召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当中来。8月9日,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组织雷锋青少年在青年之家举办以“我心中的美丽侗乡”为创作背景的绘画比赛,持续展开“七彩假期”活动带动青少年们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青年志愿者引导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内心认为的文明城市、和谐社区、美好家园的形象用小小画笔展现出来。绘画中气氛热烈,每位学生都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通过自身力量以及小组协调能力共同完成创作,阐述作品时做到落落大方、言简意赅。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美丽新晃、文明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营造了欢乐共融的祥和氛围。使广大青少年对于建设文明城市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为拓宽建设文明城市增添了新的血液。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姚萍

编辑:罗云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