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团县委开展中秋节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教育活动
2022-09-14 10:00:11 字号:

新晃融媒9月13讯(记者:杨开)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9月10日,团县委联合同心公益在龙溪古镇雷锋青少年驿站开展中秋节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青少年志愿者一边向过往居民派发宣传单,一边结合各类常见诈骗手法为居民科普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还邀请居民参加有奖竞答活动,只要答对问题就可以领取月饼作为奖励。

青少年志愿者 尹沛熙:“通过这次的活动,我又明白了许多网络(安全)知识。我也会提醒我的亲朋好友们,注意防范诈骗。”

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参与者学习到网络安全知识,还可以吃到中秋团圆月饼。让大家在愉快的节日氛围中感知身边网络安全的风险,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同心公益会长 魏榕:“我们举办此次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希望大家在过好中秋节的同时,也能对网络安全知识有所了解,做网络安全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