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校车安全大检查 筑牢下上学平安路
2022-10-02 09:42:23 字号:

新晃融媒10月2讯(通讯员:田元春)9月30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联合县教育局校车办到波洲镇中心小学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切实保障学生乘车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各司其职,仔细检查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制度落实情况、校车安全性能情况、校车驾驶员资格情况和校车交通违法行为“清零”情况等。并深入学校对校车单位进行逐辆检查,现场检查校车车况、听取校车单位汇报、查看校车安全管理台账资料等方面的受检项目。

经检查组联合检查,车辆内外干净整洁,车上药箱及急救药品完好有效,灭火器维护保养并记录在册;学生上下车的登车记录完备齐整,无超载行为。通过此次校车安全大检查,强化了用车单位的校车安全管理,提升了校车驾驶人、照管员和乘坐学生的安全意识,全力保障了校车运行安全,筑牢学生上下学平安路。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