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县举行试鸣防空警报活动
2022-11-02 09:22:45 字号:

新晃融媒11月2讯(记者:吕小清)为不断增强全体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根据湖南省统一部署,11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49分,我县在城区范围内试鸣防空警报。



上午9点整,县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指挥部各项工作准备就绪。9时30分,县城防空警报准时鸣响。嘹亮的警报声在空中响起,依次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种信号,共持续19分钟。



据了解,此次试鸣防空警报,县人防部门提前发布了试鸣公告,广泛告知市民群众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时间、形式和意义。防空警报试鸣期间,县城区市民生活井然有序,无恐慌或其他意外事件发生。

县人防办人防指挥通信股股长 唐小鹏:“今天是全省防空警报试鸣日,我县在城区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是为了提醒大家居安思危、牢记历史,不断强化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升防空防灾技能,同时更是激励我们迈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