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爱心团体为我县乡村学校捐赠431套演出服和200箱木炭
2022-11-09 09:45:48 字号:

新晃融媒11月9讯(记者:严欣)近日,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金帆民乐团和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为我县十余所乡村学校捐赠431套演出服和200箱木炭。

在鱼市镇晏家完全小学,老师们将收到的228套演出服分类整理,有序发放给即将彩排的同学们。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换上统一的演出服,开开开心心地来到操场上彩排元旦晚会表演的武术操、舞蹈、歌曲等节目。

鱼市镇晏家完全小学学生 田雨鑫:“今天我能够穿上这么漂亮的演出服,我感到非常地开心。他们送的这些衣服就像冬天里的阳光一样温暖。”

鱼市镇晏家完全小学学生 姚攀:“以前我们没有这么漂亮统一的表演服装,现在我们的表演服装都统一了,这让我越来越期待元旦节的表演了。”

当天,鱼市镇晏家完全小学还收到了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捐赠的10箱爱心木炭。

鱼市镇晏家完全小学支部书记 校长 申惠文:“感谢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这次对我们学校进行的爱心捐助。这批木炭的到来将会给他们冬天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温暖,这批演出服装将会为我们学校接下来的各项大型的活动增光添彩。”

据悉,剩余的185套演出服将捐赠给凉伞镇凳寨小学,剩余的190箱爱心木炭将分发给扶罗镇中心小学、禾滩镇大晏教学点等十余所乡村学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